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正文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成都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负债及代管商铺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02 11:33:09 浏览:


成都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资产负债及代管商铺

情况的报告

 

按照成都大学学校办公室文件《关于做好2018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成都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经营公司)应对企业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信息予以公开。

一、资产经营公司资产负债情况

资产经营公司自运营以来,严格按照各级文件要求,依法依规从事经营活动。资产经营公司共有全资子公司5家,代管企业3家。

资产经营公司初始注册资产100万元,主要从事项目管理和资产投资及学校委托管理部分商铺等。截止20189月,公司各项代收费(商铺租金、水电费)已按期按要求划转至相应部门。公司当前总资产695.05万元,负债382.13万元。

成都智汇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初始注册资金50万元,主要从事预包装食品、办公用品的销售工作。截止20189月,公司当前总资产98.30万元,负债3.51万元。

成都成大映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初始注册资金20万元,主要从事校园文化纪念品开发及销售工作。截止20189月,公司当前总资产119.09万元,负债104.310万元。

成都成大智诚物业公司初始注册资金50万元,主要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截止20189月,公司当前总资产110.53万元,负债97.13万元。

成都成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初始注册资金10万元,服务学校成龙谷项目专项工作。截止20189月,公司当前总资产639.38万元,负债635.69万元。

成都成大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初始注册资金10万元,截止20189月,公司当前总资产11.78万元,负债8.55万元。

二、代管商铺情况

资产经营公司接受学校委托,代为管理学校部分商铺。公司代为管理的商铺中用于出租的商铺均按照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文件《成都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出租项目进场交易管理实施细则》(成机管发〔20147号)的相关要求。所有出租商铺均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进行公开招租,均按照招租成交价格足额收取租金,确保了代管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三、代管企业情况

按照《关于推进经营性资产管理有关工作的会议纪要》(成大阅201568号)的要求。学校印刷厂作为第二批委托管理的经营性资产由我公司代为管理。后勤处与公司于20151020日完成了印刷厂的移交工作。公司接管后,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在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学校各部门的印刷任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校外业务。截止20189月,印刷厂总资产为102.55万元,负债为78.55万元。

根据《关于爱好者杂志社委托经营管理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纪要》(成大阅201833号)的要求,文科爱好者杂志社和理科爱好者杂志社由资产经营公司代管。截止20189月,成都文科爱好者杂志社当前总资产699.52万元,负债24.61万元。成都理科爱好者杂志社当前总资产345.64万元,负债27.22万元。

 

 

成都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