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动态 > 正文

信息公开动态

国际大体联来校考察大运村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19-10-14 15:22:00 浏览:


10月12日下午,国际大体联夏季大运会副主任赵晶、协调员布莱恩·卡莱尔到校,实地考察正在建设中的大运村工作进度,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市大运会筹委办大运村建设与管理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夏光永,大运村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冯炼,市住建局副巡视员聂吉和陪同考察。



布莱恩·卡莱尔来到游泳馆、运动员1号、2号公寓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院区施工现场,仔细察看游泳馆、医疗中心、健身中心和运动员村公寓等建筑位置和建设进度。当看到1号2号公寓已经封顶时,他对成都大学大运村目前的建设进展表示非常满意。



随后,在大运村建设指挥部,赵晶、布莱恩·卡莱尔同大运村工作组办公室召开了圆桌会议。冯炼代表大运村建设管理工作组交流了考察2019年第30届那不勒斯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学习体会,就考察中的所见所闻所思、大运村总体计划的改进、借鉴那不勒斯经验教训、改进工作目标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运村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就大运村安检点设置、志愿者招募、文化体验活动开展、田径训练场设置、建筑内部空间规划等,交换了具体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赵晶表示,大运村工作组与国际大体联保持了良好的沟通,这次来成都大学看到大运村建设进展很好,与上次考察相比变化很大,令人放心。她建议下次安排充裕的时间与大运会有关国际技术官员、第二批那不勒斯访问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夏光永主持会议。龙泉驿区大运办、市住建局、市卫健委、成都大学、成都城投集团、成都传媒集团、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