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清单 >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正文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我校与四川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21 00:00:00 浏览:



  本网消息(文、图/蔡业新)4月21日上午,我校与四川千人计划联谊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术会议室举行。四川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会长李朝阳、学校校长王清远代表双方签字。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赵钢主持。


王清远对李朝阳一行到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师资团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李朝阳介绍了联谊会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联谊会将推荐优秀“千人计划”专家担任我校学院或研究院的荣誉院长,推荐优秀“千人计划”专家作为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双创导师,联合开展“会长沙龙”、“千人计划”专家进校系列讲座,共同开展科研活动及联合培养博士生研究生等。学校将积极做好各项对接工作,逐步推动实施,促进战略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实。

 

四川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常务副秘书长邬丹、宣传策划部部长王珏,学校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四川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是在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下,由省内知名企业人士归国华人华侨共同发起、筹备成立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联谊会会员专家包含“国家千人计划”和“省千人计划”专家超过800名,下辖电子信息专业委员会,生物医药专业委员会,新材料新能源专业委员会,高端设备制造专业委员会以及综合专业委员会共五个专委会。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