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清单 >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正文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6-05-09 12:12:59 浏览:




本网消息(文/朱玲)5月4日上午,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访问团到校交流,为成大学子带来两场精彩的宣讲会。校长王清远在501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国际项目合作达成共识。


王清远介绍了我校近一年来在国际化发展、教学科研、学校环境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新罕布什尔大学国际学生与学者办公室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Leila Paje-Manalo感谢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指出成都大学是新罕布什尔大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感谢孔子学院作为桥梁,拉近了两校之间的关系。新罕布什尔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国际项目开发部主任Gregg Orifici,工程与自然学院院长Sam Mukasa和法学院院长Jordan Budd分别发言,就青年教师博士项目、知识产权硕士项目、2+2本科项目以及国际交流周等事宜与成都大学与会人员进行了初步交流,并期待两校能借助国际化发展平台,深入探讨今后的具体合作事宜。 




下午,新罕布什尔大学访问团成员在轩客会校园书店举办了两场宣讲会,分别针对在校学生和青年教师详细介绍了2+2本科项目、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以及博士项目的具体课程和研究方向,并欢迎各位同学及教师积极申请项目涵盖课程及该校其他专业,前往美国学习深造。现场师生认真听讲并积极提问,美方教师一一解答疑惑,见面会氛围轻松融洽。



此次新罕布什尔大学代表团到访,双方将开展多专业多层次多对象的合作项目,开拓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持久的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