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清单 > 学风建设信息 > 正文

学风建设信息

成都市“政务服务进高校活动”第一站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5-11-01 16:40:55 浏览:


2014年6月24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成都市人社局、成都市工商局、成都市公安局办证分中心协办,“成都服务”运营中心、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承办的成都市“政务服务进高校活动” 第一站在我校新空间广场开展。

  
  
  本次活动以“你所关心的,正是我们所关注的”为主题,旨在搭建起党委政府和青年学生间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关注“@成都服务(微博、微信)”在线互动和现场工作人员解答的方式,为我校青年学生介绍成都市就业和自主创业政策,解答人事档案迁转托管、户口迁移落地、社保医保办理、助学贷款还款等与即将毕业的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还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在校创业、医疗报账、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政策咨询和资讯服务,以及受理校园周边不文明现象的举报投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