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动态 > 正文

信息公开动态

“致善天府·校企联动”成都市重点民营企业进高校成都大学专场双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8 15:43:41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1月3日,致公党成都市委、成都市工商联组织制造行业、医药行业、食品行业、服务咨询、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89家成都市重点民营企业在学校升旗广场举行“致善天府 校企联动”成都市重点民营企业进高校专场双选会。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梁伟,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成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光志,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何苗;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等领导到场与企业交流,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



双选会现场共提供442个岗位1639个职位,前来了解企业招聘计划、投递简历的2023届毕业生同学们络绎不绝。为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此次招聘会还开启了“直播带岗”的招聘方式,成都彩虹电器、海特高新、大宏立、永星电子、华日通讯等重点民营企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向毕业生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和招聘需求,有效扩大了招聘信息传播面。截至当天下午17时,现场收集简历717份,现场面试548人,意向签约107人。



本次双选会全面落实了今年6月致公党成都市委、成都市工商联与成都大学签署的校地企精准供需《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力求形成合力持续推进民营企业人才招引,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